Welcome to my Blog ~

follow me ya ^,^v ~ pls leave a comment too ...







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finally after PMR ....

终于考完试了。。。=)
也有机会回来写最后一次的废话 XD

2个月了,不错嘛!
我可以熬两个月应该给自己鼓掌下。。。
为自己争取了不少东西
想当学生记者;被录取了
想考完PMR;考完了
想去泰国曼谷,就去了
想要什么就有什么

但是还是觉得自己过得
不快乐 =)
别说我装可怜,我只是在发泄
还有我一点也不可怜!

你应该比我过得开心吧
这不是你想要的还有你和朋友说的
'单身生活‘吗?;D

我知道我说话很刻薄
或者特意写些他的话。。。。
对不起。
我没有的选择,要把他想得有几坏就写几坏
就不会觉得内疚了

从他的朋友得知 ,知道他又有喜欢的人
祝福那个幸运的’她‘
我也知道他不希望给别人知道他曾经有个失败的’女朋友‘
多几个星期我一定把这个部落格
删除掉,不会让他丢脸的 =)

说真的还是会不舍得我曾写过的38部落格 xD =P
还有祝’他‘ SPM 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