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~

follow me ya ^,^v ~ pls leave a comment too ...






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田馥甄 -我真的受傷了




怎么歌唱变成了我的心情。。。。。

=)明天最后一天上课(但是我逃课XD),所以我算是放假了
多12345 天就拍拍屁股,拖着旅行箱坐飞机去享受假期 =D
LiYing 还和我说记得要打飞机 =。= 我的天啊,你好黄lo
其实打飞机手会痛,所以我不干!(((别想歪了!)))
只是GEO老师今天有说那个飞机是Aluminium做的所以手会痛 =P


还有。。。。
也许我是真的错了吧。。
问过你的朋友,如果给他选他想他的女朋友会发脾气还是不会发脾气?
他和我说:当然不希望她发脾气 =)

算了。。。。
如果不想理我就忙你的吧。。。
当你如果想找我的话,我一定等你。。。

我不是爱面子,只是不想打扰你。。
我也不是要你主动,如果你不想谁也逼不了你 =)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